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Иркутске

首页>商业信息

来源: 类型:

2010年西伯利亚木材加工展览会

2010年西伯利亚木材加工展览会

WOOD PROCESSING INDUSTRY

 


展会日期:2010914- 17 

展会地点:俄罗斯伊尔库斯克西伯利亚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木材加工设备、机械、仪器、工具和技术、森林和木材加工工业;房屋建筑、木材干燥、保护及加工废料加工及利用;木材工业综合产品、木材分割、纤维板、木浆粗纤维、胶合板、细木工产品、家具、纸浆、硬纸板;技术科学研究、投入设计、设备租赁、森林管理、工作服、个人防护等。

 

展会概况:

西伯利亚木材加工展览会是近十五年来西伯利亚区域商业与生活的重要事件。2009年共有五千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一百四十个公司参展,其中伊尔库茨克州占40%,俄罗斯区域占40%,国外占20%,共一万三千多人参加了展览会,展览同期举行森林与人、西伯利亚研讨会。西伯利亚展览公司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展览公司,是俄罗斯展览和博览协会成员。合作单位有伊尔库茨克州木材综合部,俄罗斯木材企业家及木材出口者协会,伊尔库茨克州木材企业家及木材出口者协会。展会获得伊尔库斯克州政府和俄罗斯农业部的大力支持。中展海外是西伯利亚展览中心的中国独家代理,愿为您赴西伯利亚参展提供信息和各项服务。

 

联系方式: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人:马岩  宋秋爽  张少婷

    话:010-84600356  84600568  84600696

    真:010-64671381

    址:www.ciec-overseas.com 

    件:mayan@ciec.com.cn  songqiushuang@ciec.com.cn  zhangshaoting@ciec.com.cn

    址: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服务楼5

    编:100028